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恬妞一夜變瘦? 衛生局:誇大不實

記者 拉娃谷幸 班瑪旺嘉 劉朝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代言產品又出問題,這次是資深藝人恬妞。一家減肥食品仙度拉脂肪脢的減肥產品,恬妞在置入性行銷的電視節目中說自己睡了一覺就瘦了,不過台中市衛生局認為這個產品廣告誇大不實,已經違法食品衛生法,衛生局進一步追查甚至發現業者根本是一家幽靈公司。

這是48歲的恬妞,依舊風情萬種,只是年近中年身材略顯豐腴,不過恬妞在影片中說她在一夜之間瘦了。藝人恬妞:「就是用脂肪脢排毒減肥法,我就是用這個方法之後就一直瘦到現在,真的,我自己覺得我都沒有像這樣瘦過,像作夢一樣你知道嗎!像睡覺一樣一覺醒來就瘦了。」

靠著仙度拉脂肪脢恬妞恢復剛出道時的窈窕身材,她也在電視節目中和好友孫興大談自己的享瘦之道。只是恬妞和孫興眼中的減肥盛品竟然是誇大不實的違法產品,就連業者也是一家幽靈公司。

台中市衛生局技士:「業者就在電視媒體刊播0800專線,然後就在0800才能買到貨,在市面上抽查也沒有抽到它的店面,所以像這樣的問題也會慢慢的延伸很多消費糾紛。」

醫師表示脂肪脢確實可以抑制體內脂肪吸收,但服用後會出現掉髮、月經失調等症狀,台中市衛生局也對業者開出了15萬元以下的罰款。而代言的藝人恬妞目前人在加拿大,到截稿為止無法與恬妞取得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言#恬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1368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