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哨兵」VS. TENSION  美聲天團互飆歌藝


發佈時間:2004/10/15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TENSION主持的TVBS-G《M.net》,邀請到英國當紅A Cappella美聲團體「飛行哨兵」,原本是兩人一組主持搭檔的TENSION,特別全員到齊,面對這個成立長達20餘年的團體,TENSION的五位團員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專訪他們,歌聲一極棒的「飛行哨兵」還現場演唱一段台語民謠「丟丟銅」,咬字標準連TENSION也自嘆弗如。

由五位大男生組成的「飛行哨兵」,對上也是五人男孩團體TENSION,十位英文一極棒的音樂同好,談起話來格外投緣,第二次來台灣的「飛行哨兵」,終於品嚐到寶島知名的人間「美」味-臭豆腐,他們不但不害怕,反而對這個「臭」名遠播的小吃讚許有加,直呼「好吃」。

聽了「飛行哨兵」的精湛歌藝,兩個團體互軋「舞藝」,分別推出舞技最「厲害」的人,其中「飛行哨兵」的Michael自告奮勇,秀了一段舞蹈,而TENSION的Raymond則是不甘示弱,大跳獨創的「Raymond機器人」,兩人似乎不是比誰的舞藝比較高超,而是誰比較搞笑,兩人把場面搞得笑聲不斷。

由於團體的屬性相同,被問到五人在挑選專輯的歌曲意見相左時如何解決?「飛行哨兵」開玩笑說,「我們都是用打一架來決定」,沒想到TENSION也笑稱,「好巧,我們也是呢!最後還站著的人,就有權利決定選歌!」

難得來台灣宣傳,「飛行哨兵」在《M.net》節目中,愉快的接受同樣在國外長大的TENSION專訪,十個人完全沒有語言隔閡的訪談,讓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37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