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長廷子弟兵高建智 造勢拼人氣

記者 廖盈婷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謝長廷子弟兵高建智今天成立競選總部,謝長廷人在屏東輔選,沒辦法親自北上,不過還是透過電話連線,表達對高建智的祝福跟支持!高建智除了強調自己才是延續謝長廷理念的正統子弟兵之外,他還請來神秘嘉賓誠泰棒球隊總經理趙士強,幫他站台輔選。

謝長廷子弟兵高建智競選總部成立,現場熱鬧非凡。除了車隊拼人氣,還有辣妹發傳單,造勢卡司陣容堅強。行政院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再一次用人民的選票告訴他們兩位(連宋),他們應該被淘汰出局,對不對,連先生跟宋先生就無法再亂。」

高雄市長謝長廷︰「馬英九,馬市長也是支持一個,我也是支持一個(高建智),兩個拼一下,我跟馬市長說,我不會輸他,高建智會當選,不要漏氣喔!」

謝長廷人在南台灣輔選,沒辦法親自到台北來幫子弟兵站台,只好用電話連線的方式輔選!這樣的造勢場合,還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誠泰棒球總經理趙士強︰「高建智是我好幾年的好朋友,所以只要支持體育的,支持棒球的好朋友,我相信我都會支持他。」

台上高掛跟謝長廷的合照,高建智要把謝長廷的理念從高雄延續到台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972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