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正機場虛驚 越航遭「詐」彈恐赫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0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正機場兩班越南航空飛機,今天上午傳出機上被放置炸彈,一度引起機場人員恐慌, 緊急將飛機拖到停機坪檢查,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班機已經飛走,不過驚人的發現是,航警局調查這通恐嚇電話來自機場內部,有可能是機場工作人員在搞鬼。

傳出飛機被放置炸彈的消息,航警人員、消防車緊急出動戒備,飛機則拖到停機坪,火速進行檢查。

上午7點多,一名男子打電話到中正機場消防隊,說上午7點25分起飛的929越南航空以及上午7點30分起飛,同樣也是越南航空的925班機,機上放置了炸彈,航警不但立刻全機檢查,連旅客也沒放過。

兩個航班232個人還有飛機,被耽擱了三個小時,驚人的是航警局調查發現,這通來電卻是內部電話。

雖然經過檢查,沒有發現可疑爆裂物,兩架飛機已經安全起飛,但這通來自機場內部的電話,航警局還要查是哪個機場工作人員要搞這飛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72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