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正機場接電話恐嚇 越航被「詐」了

記者 張惠民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正機場兩班越南航空飛機,今天傳出機上被放置炸彈,航警人員緊急將飛機拖到停機坪檢查,所幸只是虛驚一場,不過航警局調查,這通恐嚇電話從機場的服務電話打來,可能是旅客,但也可能是機場工作人員在搞鬼。

記者:「早上6:55分,一名男子就是利用機場這種服務電話,打進中正機場消防隊,恐嚇兩架越南航空班機,被放置炸彈。」

電話一通,豈敢怠慢,航警全面警戒,一面出動消防車,一面將原訂7點25分起飛的929班機和另一架7點30分起飛的925班機,都拖到空曠的停機坪檢查,旅客也一樣沒放過。越南航空旅客:「我們的行李有檢查啊,就是經過掃描啊,就是重新再掃描一次。」記者:「會不會擔心?」越南航空旅客:「會啊!會啊,會擔心啊!」

搜了3小時,查不到可疑物品,幸好是虛驚,飛機再度起飛。但搞飛機的是誰?航警局循線,才發現恐嚇電話不是從機場外打進來,而是機場內免費的服務電話。航警局副局長胡亞屏:「初步我們了解這個電話可能是從機場裡服務性的電話打出來,應該可以確定是一件惡作劇。」

這電話雖是服務旅客,不過旅客可不一定知道,倒是機場工作人員用得多,因此航警不排除是機場工作人員搞鬼。但為什麼一通電話就衝著兩班越航的飛機,如果是旅客,警方推估,可能是曾遇上越南航班延飛或有糾紛的的旅客找碴,或是有人故意攔阻機上旅客;如果是機場人員惡作劇,耽誤到232名旅客,這虛晃一招,更要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74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