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到了請下車! 寶島之星一路行


發佈時間:2004/10/2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鐵的寶島之星觀光列車今天通車試航,但颱風引起北迴鐵路頭城路段部分坍方,今天東部南下列車停駛,北上列車也過不了宜蘭,許多在花東搭車北上的旅客,到了宜蘭火車站全得下車,台鐵卻沒安排接駁交通工具,旅客抱怨不斷。這話題,也在立院被質疑是搞特權。

親民黨立委李慶華︰「他們在那裡等,看到石原慎太郎最高級的列車寶島之星呼嘯而過,他們沒有車可以坐,他們作何感想。」

台鐵修路迎接石原慎太郎搭乘的觀光列車,「寶島之星」一過,宜蘭線鐵路又封閉整修,被批評是特權,交通部次長反駁,是出自安全考量。交通部次長蔡堆︰「今天早上經過搶修,勉強讓車子通過。」

記者︰「其他旅客通通沒有走,只有這一班嘛?」蔡堆︰「其他是因為班次很多,基於安全,還是要修復到可以通,接下來繼續搶修。」

這樣的說法,讓來到宜蘭火車站卻不能上車的民眾,很不能接受。旅客︰「大官都可以走,老百姓要坐車,都沒有車好坐。」

還有從花東北上的旅客,車到了宜蘭才知道北上路段停駛,台鐵沒有接駁安排,旅客人生地不熟的拖著行李四處走,到處問,快要氣炸。旅客︰「他叫我們去換車,你要是早點通知,我們可以改票嘛!」

台鐵宜蘭線沿線路基因為風災多處流失,還在搶修,台北、宜蘭間各級列車今天全部停開,只有觀光列車依照既定行程通過,民眾質疑搞特權,因為其他人都要等到晚上7點,宜蘭線才能恢復單線通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09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