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2起殺警奪槍 一受刑人鬆口涉案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7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轟動一時發生在90年的花蓮三棧殺警奪槍事件以及92年的海巡隊哨兵遭人殺害奪槍案,案情露出曙光,一名何姓在押男子坦承涉案,而警方昨晚根據線報,逮捕一名劉姓嫌犯,並漏夜在劉姓嫌犯住處開挖找兇槍。

他就是供出四年前花蓮奪槍殺警案的重要線頭,警方大規模在花蓮縣政府後方的勵志新村開挖,因為何姓嫌犯鬆口,涉及四年前的殺警奪槍案,還供出劉姓共犯,而兇槍就埋在劉家,但劉太太堅信先生清白,忙喊冤。

90年4月,三棧派出所員警李建南和92年2月海巡局岸巡83大隊南海園營區士兵吳正忠,兩起奪槍殺人命案,憾動地方!案情膠著四年露曙光,警方循線鎖定劉姓和一名在押的何姓男子。兩人是舊識,劉姓男子曾因殺人強盜遭判刑20年,劉太太說先生88年假釋出獄後,在台東送牛奶,生活單純,怎麼會扯上命案。

90年的時候 老公不是很喜歡出去,都是叫朋友來,晚上就趕朋友回家,很疼小孩,很顧家,只是槍殺員警李建南的砲管,何姓男子明說委託劉姓男子藏槍,警方漏夜搜索劉家卻沒找到任何槍枝,沒有贓物,兩名男子涉案程度有多深,只希望這一線曙光,讓真相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75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