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騙子? 百餘痴男上當被詐財上億


發佈時間:2004/10/2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詐騙集團手法推陳出新,這次是利用愛情容易令人昏頭的弱點誘人上當,台中縣十多名男子透過婚友社認識女友,等到男方付出情感,女方就唆使他們花大錢購買納骨塔位,之後避不見面,這些被害人串聯後,才發現這可能是詐騙集團精心設下的美人計。

長髮瓜子臉,濃眉大眼,皮膚白皙,這12個長相甜美的女子,條件一個比一個好,加入婚友社,令許多男子怦然心動,展開追求,沒想到從此掉進愛情陷阱。

被害人洪先生︰「在婚友社認識,交往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然後有天買便當到她公司,吃一吃,進來一個女孩子,自稱是他們主管,就問她業績準備得怎麼樣,然後女友就說還差一筆,然後兩個人就在那邊演戲,然後騙我那個女孩子,就在旁邊流眼淚。」

不止洪先生,潭子的蔡先生也經由婚友社認識女友,掏出60萬,幫女友做業績,買了包括結婚包套和15個說是可以投資獲利的靈骨塔位,女友就開始疏遠。被害人蔡先生︰「買了之後她就藉故說,公司派她到北部受訓,人已經不在中部,電話聯繫常找不到人。」

女友不見了,錢也拿不回來,找上婚友社,婚友社說他們也很無辜。婚友社員工︰「我們和那些女孩的公司無關,我們是獨立的,我們當然也是受害者,很無辜。」

蔡先生和洪先生報警後,發現兩個人的女友同屬宗德公司,就連女友寄給他們的情書內容竟然一模一樣,更可怕的是,遭遇和他們雷同的人,串聯後,竟然高達40多個,有人甚至被凱削了上百萬,總詐騙金額高達1億。

這些被害人自力救濟,把這個疑似設下美人計,誘騙單身男子上鉤的詐騙集團,成員背景全揪出來,透過媒體,希望求愛心切的男士睜大眼,別被愛情沖昏了頭。

畫面拍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635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