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判決峰迴路轉 張志輝兩度進出看守所


發佈時間:2004/10/2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志輝是當年白曉燕命案被檢方起訴的共犯之一。當年張志輝在司法審判中,二度進出看守所,最後以遭到刑求上訴,並且在更二審獲判無罪,當庭釋放;只是這樣的判決讓白冰冰耿耿於懷,白冰冰說她始終忘不了張志輝跪在她面前請求原諒的那一幕,而張志輝的名字就這麼和白曉燕案連結在一起。

7年前張志輝的名字曝光就是因為白曉燕命案,當時檢方認定他涉案,當場羈押,8個月後一審獲判無罪,當庭飭回。白曉燕案關係人張志輝︰「這位法官很公平很公正,還很公開的去搜查一些具體的、積極的證據,來證實說我是無辜的。」藝人白冰冰︰「在這個過程中我問張志輝說,你為什麼不幫她(白曉燕)?你自己也有孩子,你為什麼不為她講一句話?旁邊專案人員告訴我,他也一起打(白曉燕),他要怎麼幫她?張志輝無言對我。」

只是8個月後二審法官又再度以殺人棄屍的罪名,改判無期徒刑,張志輝當庭被二度羈押。白曉燕案關係人張志輝︰「我質疑法官的辦案程度啦!」

宣判的那一刻,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聲嘶力竭大叫,無法接受宣判會如此大逆轉,稱遭到刑求再上訴,當時偵訊的錄影帶因此曝光。白曉燕案關係人張志輝︰「我給你跪啦!我給你跪。」偵辦人員︰「你坐上來!你坐上來啦!你敢做不敢當啊?」

拉扯、推人、甚至動手打人,法官認定這就是刑求,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儘管在台北市調處自白參與犯案,但是沒有堅強的佐證和自白的認定是非法取得,高院更二審改判無罪,張志輝二度當庭釋放。白曉燕案關係人張志輝︰「今天能夠這樣子,我只是很希望說法官能夠還我清白。」藝人白冰冰︰「我一直看他(張志輝)的表情,我認為他判得沒有自信。」

張志輝二度羈押二度飭回,羈押長達3年1個多月,司法判決峰迴路轉,張志輝的命運始終與白案如影隨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志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50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