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騙感情賣骨塔 五女子出面澄清

記者 張家齊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2位靈骨塔公司的美女員工被指控透過婚友社騙客戶感情,藉以推銷產品,下午部分女子出面澄清,強調自己不但沒騙感情,還被男子騷擾,一天要接上百通電話,現在他們要告報導的媒體。不過,她們也承認寄給客戶的感謝信都是一模一樣。

宗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李治台︰「每天蔡震龍先生打過的電話,超過100通以上。」

戴著口罩,5位女子在公司陪同下,站出來控告媒體,因為她們在前一天,連同相片、姓名和詐騙金額,都成了頭版頭條的愛情騙子,公司說女業務員不但沒騙感情,還被拼命騷擾。

遭控業務員林小姐︰「你們根本不瞭解,他在騷擾我的時候,受到的擔心和害怕,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選擇朋友的自由,可是今天當一個人和一個人不適合,甚至沒有交往過的時候,為什麼他可以採取這樣激烈的手段。」

東華律師事務所廖克明︰「兩個月前我們就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他是不是有意利用媒體來妨害司法。」

本來7天後就會和疑似騷擾的男子在法庭相見,現在提前引爆,不過有幾封信,確實很模稜兩可。感謝客戶,寫信應該,但字裡行間寫著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女人要找好男人可遇不可求,好幾位客戶都收到了,算不算情書?女業務說,沒這回事。

記者︰「你會不會擔心你很好的朋友,就是客戶看信後會誤會?」被控業務員莊小姐︰「並不會,因為客戶跟我非常非常,我們就像哥兒們一樣,當然其他從業人員,他們可能用同樣的方式去揣摩,去表達,同樣一句話,我講出來和別人講出來,語氣態度不一樣,感覺就會不一樣。」

女業務員本來就辛苦,但參加婚友社拉客戶,有沒有道德上或法律上的瑕疵?一切進入司法,都要看法官的自由心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友社#靈骨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50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