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乖乖女尺度大解放 孫正華轉戰G台主持《流行前線》


發佈時間:2004/11/0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時尚乖乖女孫正華,尺度大解放!流行戰場風起雲湧,TVBS-G繼《Fashion Walker》之後,再推另一個流行時尚節目《流行前線》(Fashion Deluxe),請來專業及美貌兼具的孫正華主持,昨(2)日她在拍攝宣傳照時,穿著超級名牌GUCCI、CHANEL、CELINE、DIOR的洋裝入鏡,性感的程度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一改她以往正經八百的形象,孫正華透露,只要能夠呈現最佳的節目效果,她的尺度會愈來愈寬。

主持友台流行節目長達兩年多,孫正華因階段性任務完成,日前卸下主持棒後,正式轉戰TVBS-G,由她主持的全新時尚節目《流行前線》(Fashion Deluxe),即將於11月21日晚間9點登場,她將以更輕鬆、更活潑及更娛樂的方式,為觀眾介紹目前流行線上的最新趨勢。過去孫正華總是給人嚴肅的印象,昨天她在拍攝宣傳照時,從頭到腳徹底的解放,一連換了五套不同造型的衣服,性感的洋裝將她姣好的身材襯托的淋漓盡致,現場工作人員的讚嘆聲此起彼落,直誇她真是「人間美味」。

孫正華表示,之前坐在主播台上總是以套裝示人,所以經常給人很正經嚴肅的感覺,但事實上,私底下的她連套裝都不穿,她坦言,套裝穿久了也會覺得悶,所以將來在新節目《流行前線》中,不排斥穿著裸露的衣服,但前提是,「不為裸露而裸露」,只要能穿出最佳的質感,她都願意在節目中嘗試。

除了有高級精品廠商贊助華服拍照之外,還有知名的珠寶品牌CHAUMET提供價值超過8千萬元的珠寶首飾,讓孫正華成為了最「高」及最「貴」的流行時尚節目主持人,為了保護這些價值連城的昂貴珠寶,廠商特別請了兩名保全人員全程盯梢,就怕有任何的閃失。

孫正華在流行時尚的專業令外界有目共睹,被問到目前同質性節目相繼推出,是否會感到壓力,她大方的表示,其實大家都很好,每一位主持人的風格及調性都不相同,所以不相抵觸,也沒什麼好比的,但她自信的說,跑了五年的時尚新聞,相信自己在時尚這方面的專業還不錯。

有別於同台流行節目《Fashion Walker》的平民化,《流行前線》是針對新世代有想法的消費族群所製作的節目,鎖定金字塔的頂級時尚,孫正華表示,提供高級時尚資訊,不代表口袋一定要很有錢,節目強調的是,讓那些就算口袋沒錢的觀眾,成為腦袋有料,擁有高級品味的時尚人士。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01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