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浪狗四竄 雁鴨公園成「候鳥墳場」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個週末就要登場的台北市水鳥季,卻可能遭到幾隻野狗破壞,因為在華江橋下的雁鴨聚集地成了野狗狩獵的場所,最近有些群聚的流浪狗,圍捕攻擊飛來過冬的侯鳥。

在雁鴨公園棲息的候鳥,不一定安全!這裡是台北市華江橋下的雁鴨公園,200多公頃大的沙洲溼地,開放的空間,流浪狗四竄,落單的雁鴨成了野狗圍捕的肥美獵物。附近民眾:「都會住在堤防邊,都會躲在那。」記者:「狗都會躲在那?」民眾:「對啊!」賞鳥遊客:「會啊!會擔心狗,擔心狗會咬小朋友。」

每年冬天都會吸引6、7千隻雁鴨過冬棲息的雁鴨公園,最近流浪狗撒野,上演血腥場面,即使捕狗隊出動,廣大的沙洲草地,人狗追逐,也徒勞無功。河川高攤地管理員:「每天牠都在附近繞,吃死魚,暴斃的雁鴨,落單的生病的鳥,這種情況都會有。」

愛鳥人士痛批,野狗不但威脅來自北方的候鳥嬌客,也可能危及賞鳥學童安全,趕在雁鴨季開始前,北市捕犬隊也緊急加派人手巡邏,希望減少野狗數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4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