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談官司!馬英九稱讚何智輝「純樸」

記者 陳心怡 李偉華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6 17:07

在政壇,台北市長馬英九的政治性格,曾經被對手批評是不沾鍋,今天下午,他到苗栗為官司在身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何智輝站台,絕口不談官司,只強調要投選專業淳樸的人選,讓何智輝趕忙說,他是個有服務專業的好立委。

來到藍軍大票倉的苗栗縣,馬英九一下車立刻被包圍。婆婆媽媽為馬而來,小朋友呢,則是要來親眼看看奧運銀牌。

到基層為何智輝站台,馬英九講的卻是相對艱澀的外交議題。台北市長馬英九:「美國應該是我們的朋友的,可是講的話,好像跟我們的敵人愈來愈像了,各位講這個是我們的外交搞不好,還是人家變了,大家說呢?是我們外交沒有弄好對不對啊!這個時候就需要有專業、肯打拼的人到立法院。」

從批評民進黨的外交政策一路坳到要選專業立委,這樣的推薦,對一向不以外交見長的何智輝來說,似乎有些牽強,不過當事人卻很有信心,自認絕對有專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何智輝:「馬市長說必須要選一位專業的立委,我就是對民意專業,對行政專業。」

助選的話題一直沒有碰觸到何智輝,因為竹科土地開發案,涉嫌圖利他人的案子,何智輝說,一切的情況馬英九很了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何智輝:「他欣然答應(來站台),認為說這(官司)完全是選舉的技倆。」

馬英九本人又是怎麼說?記者:「市長他有案在身?」台北市長馬英九:「好了,走了,走了。」

標榜政治不沾鍋,卻要為官司纏身的立委輔選,馬英九選擇乾脆只做不多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62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