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圖使人不當選!」 蔡豪怒告媒體


發佈時間:2004/11/1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舉官司再添一樁!無黨籍立委蔡豪今天宣布將控告蘋果日報跟壹週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理由是,兩份報刊最近都曾經刊出過有關蔡豪的負面報導,蔡豪認為與事實不符。

無黨籍立委蔡豪認為蘋果日報跟壹週刊對他報導不實,一邊找來律師提出告訴,一邊邀來媒體作出解釋。無黨籍立委蔡豪︰「法案的協商235次,他說我的出席率,我達到93%,出席率達到93%,請問一下,出席率達93%,何來說我的出席率不高,這些都是立法院議事處調出來的公文,我想我今天絕對是以選罷法第93條來告蘋果日報和壹周刊,因為他意圖使他人不當選,提供一些不實在的數據。」

不惜興訟的同時,蔡豪也強調,絕不和解,因為他懷疑事件不單純。無黨籍立委蔡豪︰「我覺得有政治圖謀不軌的現象,甚至好像來講,政治陰謀的這種圖利,去圖謀某些人,我覺得這兩份雜誌,一份報紙、一份雜誌,好像在選舉期間變成選舉工具。」

花了一個多星期整理資料,蔡豪要突顯自己是不打口水戰的立委,至於被告的蘋果日報跟壹週刊,則暫時還沒有提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01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