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產店也搶婚宴財 訂宴50萬送遊港

記者 杜蘊潔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新人都搶在建國1百年訂下終身大事,高雄有家在高雄港旁邊的婚宴業者,利用地利之便,和遊艇業者合作,新人訂下一定額度的婚宴,就附贈遊艇環港服務,新人跟賓客可以搭乘遊艇欣賞高雄港海景,順便送到婚宴會場,而台南也有家飯店業者則推出定桌,送新人一晚價格8萬8的總統套房,渡過浪漫一夜!

TVBS記者杜蘊潔:「你知道嗎?遊高雄港不是只有觀光而已,還成了飯店業者訂喜宴的噱頭,不但把新郎新娘送出海欣賞風景,還把你運送到喜宴會場地點,全程都用巨星級的方式來接待你。」

來自香港的這對新人,甜蜜蜜的在遊艇上合影,留下浪漫回憶,還有穿著美麗婚紗的新嫁娘,在海上擺出吶喊,模樣特別開心,而這對新人,順便邀請來親友團一起上船,不但共遊高雄港,到了婚宴會場,還有紅地毯迎接新人下船!而這一切,都是餐廳業者,為了搶攻喜宴市場,想出來的新噱頭!業者:「大概提升婚禮業績2成至3成左右。」

利用餐廳就在高雄港旁邊的地利之便,業者推出只要下定50桌,婚宴金額達到50萬元以上,從遊港到遊艇布置,要讓新人在婚宴開始前能夠風光進場!而台南這家飯店業者,沒有環港優勢,就推出訂席50桌以上,附贈這間用總統套房布置成的歸寧套房,每間價值8萬8!新人:「住一晚的話很幸福。」

擺在桌上的可愛杯子蛋糕塔,還有愛心形狀的台南米糕,房間裡頭有浪漫布置,往外看則是難得一見的景致,建國百年結婚好日多,飯店婚宴業者搶生意,價格戰已經不稀奇,附贈的商品夠創意才能吸引新人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05

0.1122

0.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