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哥爸爸真偉大! 立委拉票激動飆淚

記者 魏嘉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2 17:34

眷村向來是泛藍的鐵票區,但是僧多粥少,想拉票還是得各憑本事。今天就有立委候選人不只穿上軍裝,還搬出哥哥、爸爸跟爺爺,訴求自己的「正統」,爭取老榮民們的支持,說著說著,甚至激動地掉下眼淚。

造勢活動上,立委龐建國失控落淚。

原來龐建國是回憶起父母親當年為了他是不是要念軍校,大吵一架,一時感傷,悲從中來,但其實會談起這一段,原本的目的,是為了爭取眷村選票。親民黨立委龐建國︰「從小到大,我沒有記得我父母親吵過哪一次架,所以後來我就沒有唸軍校。」

大唱國父紀念歌,搭配背後的蔣公遺訓「親愛精誠」,旁邊站著陸軍官校出身的哥哥,自己還穿上迷彩服,龐建國把所有能夠突顯自己角色的方式,全都搬了出來;連爺爺的革命背景,也掛在嘴邊。龐建國︰「從我祖父的時候是清末的新軍,同盟會的會員,參加黃花崗之役,雖然沒有成為72烈士,可是他就逃回老家,辛亥革命的消息傳到我老家,他在我們老家率領我們鄉人起義。」

選情緊繃,眷村票兵家必爭,這一招有沒有效,不知道,但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爭取眷村認同,至少是意思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泛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53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