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助選 點名「新四人幫」出現

記者 劉朝陽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在台中,點名批判呂秀蓮,杜正勝,姚嘉文和陳定南,是台灣的新四人幫,正在大搞台灣版的文化大革命,對此,呂副總統反批,宋楚瑜過去自稱是反共急先鋒,怎麼現在滿口都是共產黨術語。

親民黨宋楚瑜今天在台中為黃義交站台輔選,談到當前時政他火力全開,首先他點名台灣現在出現了個也在大搞文化革命的新四人幫。

宋楚瑜說,新四人幫中的第一人就是呂秀蓮副總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你看看台灣正在搞那個新的文化大革命,也有四人幫啊,哪四位啊,第一位不也一樣是有位女性嗎那就是呂秀蓮。」

接下來他一一點名新四人幫當中的其他三人,包括了姚嘉文,陳定南,還有教育部長杜正勝。宋楚瑜︰「還有一個教育部長,教育部長更奇怪了,什麼本國史、外國史亂七八糟。」

接著,他還把陳水扁總統,比喻成毛主席。宋楚瑜︰「那個毛主席講啊,你辦事我放心,現在台灣也有個陳主席,叫做你辦事我放心,不就是游錫堃嗎!」

連番火辣言論,下午傳到了被比擬成四人幫江青的呂秀蓮副總統耳裡,她微笑以對。副總統呂秀蓮︰「宋先生以前不是所謂的反共急先鋒嗎,現在怎麼把共產主義的術語都帶進台灣來了,我想我們民眾應該給他個公評,過去最反共的怎麼把共產主義的思想用語,都引到台灣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715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