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之子與女友爭吵 自殘送醫

記者 程沐真 侯力元 台北-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立院黨鞭柯建銘的兒子,柯韋任,因為感情糾紛,拿水果刀劃腹部,自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競選總部一度以柯韋任盲腸炎,輕描淡寫帶過,柯建銘結束拜票行程,對於兒子自殘的事件,對外說明。

選前28天,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的兒子柯韋任,上午和女友吵架,一怒之下,拿水果刀劃傷腹部,被友人緊急送醫急救,競選總部一度以盲腸炎就醫,避開媒體查證,而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立委柯建銘,還是依照原定行程,四處拜票,傍晚回到競選總部親自對外說明。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柯建銘︰「早上才知道這件事情,我太太已經上台北了,基本上目前沒有什麼大礙,自己出院回休息,假如有影響的話,我的拜票行程就停下來了。」

輕描淡寫,兒子自殘經過,65年次的柯韋任,是柯建銘的大兒子,上一屆參選時,還陪同父親掃街拜票,柯韋任送醫之後,已經脫離險境, 柯建銘說,還是會按照既定行程拜票,短時間不會回台北探視。

柯建銘︰「我今天早上還去竹圍市場和南門市場,下午還有行程,下午還繼續拜票,基本上我只能說,他們昨天晚上自己吵架,拿水果刀劃自己肚皮兩刀,縫好以後就出院了,假如有影響,我不至於這麼冷血還在這裡。」

鏡頭前,柯建銘保持一貫形象,但在選前28天,傳出兒子自殘的消息,競選總部氣氛詭異,但柯建銘表示,不會影響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1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