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級住宅成淫窟 住戶不堪擾警「清樓」

記者 王維 莊其源 賴麗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4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中山區春色無邊,警方前一天才查獲家族經營的應召站,地點在翡冷翠大樓,這棟大樓曾被視為中山區最高級的住宅,影視名人郭子乾、江蕙都住過,現在卻被色情入侵,半年查獲6起賣淫案,警方大舉掃蕩要清樓,住戶同樣不堪其擾。

繼前一天臨檢毫無展獲,警方這次申請搜索票,大舉開閘,看在管理員眼裡卻相當不以為然。大樓管理員:「只要租房在這裡,出入我就拿他沒辦法,那是房東和房客的問題,跟我們無關。」

極力撇清,但鐵門就掛著套房出租,因為很多居民都搬走,形成3百間套房還有空缺的情況,曾經在60年代,中山區最高級的豪宅,藝人鄭進一、洪榮宏、江蕙、郭子乾,以及前國大代表謝隆盛都在這裡住過,但時空變遷,現在成了艷名遠播的淫窟,住戶怎麼看?

大樓住戶:「我知道有啦(賣淫)1因為警察有來抓過,可是現在好像都沒有,以前有過(賣淫)。」大樓住戶:「跟平常公寓、大樓沒什麼兩樣,只是沒那麼高級而已。」

昔日榮景不再,看看轄區警方上緊發條,這一晚成果如何呢?記者:「有查到嗎?」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沒有。」記者:「偷渡還是...」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沒有。」記者:「都是一般住戶嗎?」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對!一般住戶。」

這次沒查到,也等於對應召站宣戰,因為從今年5月到現在,在同一地點己經查獲6起大陸妹賣淫的案件,而業者和警方鬥法,已經上演好幾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07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