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統一聯盟網站 涉鼓動政變


發佈時間:2004/11/2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總統在造勢場合上,提到中國統一聯盟的網站上,曾經號召國軍「站出來」,新聞局長林佳龍今天進一步指出,台北市長馬英九了解整個狀況,不過馬英九嚴辭否認,而網路上也已經找不到當初被總統指涉的相關文字。

320後,泛藍抗爭場合出現這樣的鼓動字眼,陳總統說,當時網路上也曾經出現同樣的言論,新聞局長林佳龍進一步指證。新聞局長林佳龍︰「台北市警察局有匯報給情治單位這個情咨,一方面有提到說,中國統一聯盟的網站裡頭,有出現要號召軍人起義,甚至有衝撞政府機關的言論,馬市長他來見游院長的時候,也附加了這些相關的情資資料,所以台北市政府跟安全單位,都有掌握到相關的資料。」

林佳龍指證歷歷,還找馬英九背書,卻被馬英九完全否認。不過在網路上只要打出「中國統一聯盟」的名稱,就能找到好多個留言版,不過專屬留言版裡頭,三月份的留言,現在都看不到了,另一個署名是中國統一聯盟後援會的網站,採會員制控管,不加入成員,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談什麼。

台北市長馬英九︰「完全不是這麼回事,這次我們在403還是410或是更早的時候,是台北市警察局收到國安系統送來的情資。」

對於種種指控,跟網路留言,中國統一聯盟說,根本跟他們沒關係。中國統一聯盟副主席王曉波︰「我第一次聽到,我們中國統一聯盟還有一個後援會的網站,在今年的3月15日,我們的網站就莫名奇妙的被撤銷掉了,他總統府要講清楚,民事賠償我們大概會提出13億2千3百萬元的訴訟賠償。」

網路世界的留言風波,現在不只演變成政治風暴,還變成了林佳龍跟馬英九,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59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