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匪家屬:蘇姓醋商拋妻棄子又欠錢


發佈時間:2004/11/2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蘇姓商人被綁架獲釋,不過主嫌黃少廷的家人卻爆料,蘇姓商人其實在外欠下千萬元債務,還同時拋妻棄子,甚至也有消息說,蘇姓被害人的外遇對象,就是曾和于美人引發爭議的台東知名醋商徐蘭香。

位在台北市市民大道的這間房子,就是蘇姓被害人的住處,距離綁架他的鄰居,短短不到5分鐘車程,不過主嫌黃少廷的家人說,綁人要錢的確犯法,但是也當過組頭的被害人,卻是到處借錢,再捲款潛逃。

嫌犯黃少廷阿姨︰「這個姓蘇的男生,拋妻棄子,很多年,生了3個孩子都不管,以前也是賭博組頭,這個人,要繩之以法,很壞、有名的。」

是是非非,關乎罪名到底是綁架,還是妨害自由,嫌犯家人說,被害人比他們更壞,不但拋妻棄子,而且外遇對象還赫赫有名。

台東醋商徐蘭香(93.08.16)︰「于美人跟我講說,姊姊,啊你就說要幫助有機農夫,那我到底有沒有,真正的幫助有機農夫嘛。」

和名嘴于美人因為在節目賣醋引發爭執的台東醋商徐蘭香,被嫌犯家人指稱,就是蘇姓被害人的外遇對象,而真正的原配,反而得到餐廳打工,撫養三個小孩,附近鄰居還有人被倒了800萬,他們說,被人綁架修理,只是早晚問題。

不過這樣藐視司法動用私刑,無論如何,還是得接受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752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