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歲壽誕!孫運璿與中風病友慶生

記者 陳心怡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已經鮮少公開露面的總統府資政孫運璿,今天提前歡度他92歲的生日,精神、氣色都還相當好的孫運璿,不但開口唱生日歌,還像小孩子般,要求護士讓他吃生日蛋糕,連戰女兒連惠心到場祝壽,只不過司儀熱情邀請她,帶頭領唱她不熟悉的台語歌曲讓她很尷尬。

生日蛋糕一推出來,仔細看,孫運璿竟然跟著唱起生日快樂歌,雖然因為中風表情有些僵硬,不過從小動作看得出來,他今天很開心。總統府資政孫運璿:「非常高興,非常不敢當,謝謝各位,我希望大家身體都能好一點!」

誰說只是做做樣子切蛋糕,瞧他急得從護士手上搶蛋糕,吃了一口才心滿意足。提前歡渡92歲生日,已經很少外出的孫運璿,現在每星期做2次復健,氣色相當好。

慶生會上,原本國民黨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也要來,不過,真正出現的卻是女兒連惠心臨陣代打,連惠心原本就有些不知所措,讓她更尷尬的是。現場司儀:「我們就來唱一首,愛拼才會贏,加油!」

歌不熟,又沒歌詞,連惠心拿著麥克風,時而呢喃兩句,大部分時候,就是這樣傻笑。雖然不敢大聲唱,不過身旁的老長輩已經很滿意,給了她最直接的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運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41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