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劇在台受歡迎 港星知名度提高

記者 張娜娟 李興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宣傳新戲,港星好姨-薛家燕、洗冤錄的男主角歐陽震華等藝人特地來到台北電視節和台灣的觀眾見面,由於TVBS八點檔大戲在台灣創下高收視率,因此,他們在台灣的知名度相當高,現場早已湧進許多影迷等著要和他們近距離接觸!

聽說好姨薛家燕要來,台灣影迷早早就在會場準備,果然,多年不見,好姨還是和當年一樣年輕。影迷:「我們全家都愛看。」港星薛家燕:「哎呀,你們全家都愛我!」港星薛家燕:「我全部都愛你們。」

台北電視節有台灣的超人氣偶像,港星自然不能錯過這場電視嘉年華,好姨薛家燕、歐陽震華、林保怡和宣萱,特地來到這和台灣的觀眾近距離接觸舉辦簽名會。

港星宣傳的行程不多,但知名度卻不輸給台灣藝人,薛家燕的皆大歡喜、歐陽震華的洗冤錄、宣萱的尋秦記,還有林保怡即將上檔的金枝慾孽,台灣的觀眾都很熟悉。港星簽名會影迷:「我今天要來見宣萱,給宣萱簽名,因為我很喜歡她,然後追了她很多年,歐陽震華、宣萱都很喜歡,就是都很喜歡,港劇真的很好看。」

港星難得來台北,影迷很捧場炒熱了人氣,他們也希望延續人氣,讓TVBS八點檔新戲金枝慾孽,能有更高的收視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94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