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日加班趕工!氯氣外洩 24員工受傷


發佈時間:2004/11/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雖然今天是週末,但廢鐵工廠加班,使得氯氣外洩受傷員工高達24人,除了2人輕微肺水腫之外,多數只是咳嗽嘔吐,沒有大礙,但有家屬看著兒子週末加班還受傷,擔心的哭了出來。

他們都還穿著公司的制服,卻每個都戴著氧氣罩,因為剛才所吸入的氣體,實在難聞。受傷員工︰「一支不知道裝什麼東西,整間公司都那個味道,受不了。」受傷員工︰「我有一點頭暈。」

醫師︰「都是呼吸困難,劇烈咳嗽,少數幾個有嘔吐的情況。」

即使吸了新鮮氧氣,但還是有人止不住咳嗽,醫生說,總共有24人送醫。雖然工廠是開放地點,但越靠近外洩地點的工人,越覺得不舒服,也有家屬懷疑,是工廠延誤送醫,才會讓受傷的人變得這麼多。受傷員工家屬︰「都沒人敢過去,還要我從家裡騎車把他帶出來。」

還好目前除了2名員工因為吸入過多氯氣,傷到肺部,有點水腫之外,其他都只要休息過後就能出院。但今天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加班?工廠說,因為週末電價便宜,才會趁今天趕工,對於廢鋼瓶裡潛藏的危機,他們承認的確缺乏謹慎。

傷患名單︰陳光輝、李豐富、胡順意、黃黨億、林英泰、郭添龍、林清澤、許銘德、周晉宇、黃榮鄰、侯敏雄、劉順安、劉國全、王賓、陳章源、謝明輝、李吉山、黃虛凡、郭林秀枝、張裕宗、莊文太。

外勞︰安娜、安朋、阿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9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