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生課業過重上吊 4歲妹妹目睹

記者 李若慈 鄭聖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五股下午有一個國中二年級的學生,在房間裡上吊自殺,現場沒有留下遺書,家人懷疑可能是課業壓力過大才會想不開,不過令人鼻酸的是,他4歲的妹妹親眼目睹哥哥上吊,不知道已經天人永隔,還不斷的問問,哥哥去哪裡了?

4歲的楊小妹妹,好奇的東張西望,他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每個大人,看起來都好嚴肅。

死者的妹妹楊小妹妹:「在房間在這邊用電線弄脖子。」記者:「你看到哥哥的時候在哪裡?」死者的妹妹楊小妹妹:「在這裡。」

親眼看到大哥哥拿電線繞著脖子,稚嫩的聲音說出殘忍的事實,才國中二年級的楊姓學生,中午的時候,拿著房間的電線繞脖子,踢翻了椅子上吊自殺,家人說,事前根本沒有預兆。

死者的奶奶楊太太:「中午要叫他吃飯的時候門鎖著,他阿公拿鑰匙來開,就發現他吊在那裡。」

記者:「有聽他說心情不好嗎?」死者的爺爺楊先生:「沒有呀!只有聽他說功課很多,功課很多壓力很大。」

白髮人送黑髮人,一手把他帶大的爺爺奶奶心都碎了,孩子平常很乖,都在房裡用功唸書,在學校不論是小考、段考,幾乎都是滿分,只有在最近,老師發現他上課有點不專心,不過功課並沒有退步,家人正想要找時間好好溝通,沒想到悲劇卻已經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53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