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霑遺體下午火化 親友低調送行

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肺癌復發不幸病逝的香港演藝圈鬼才黃霑,今天下午由家屬低調的舉行簡單的佛教火化儀式,正式結束他精采的一生,治喪委員會也決定,將會在星期天為黃霑舉行一個萬人追思會。

在上星期因為肺癌復發病逝的香港演藝圈一代鬼才黃霑,遺體在下午1點多由靈車移送到哥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靈車很罕見的,沒有掛出遺照和出殯家屬姓氏,告別式以佛教進行,只有黃霑至親參加。大兒子黃宇瀚手捧著父親的遺照離開,從來沒有曝光的黃霑現任妻子陳惠敏,戴著太陽眼鏡也難掩喪夫之痛,黃霑前妻華娃也陪伴霑叔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倪匡兒子倪震:「很低調進行一個只有家屬參加的喪禮,這是霑叔生前的遺願。」

視霑叔為良師益友的劉德華表示,霑叔家人希望告別式簡單低調的舉行,因此除了親屬以外,就只有周慧敏的男友倪震在旁幫忙打點,並沒有驚動演藝圈中好友,這也應該是霑叔生前的遺願。香港藝人劉德華:「為什麼那麼突然(舉行告別式),只是你們不知道,你們才會覺得突然,如果你真的是霑叔朋友的話,你不會覺得他(黃霑遺願)這種行為很突然。」

黃霑的治喪委員會在告別式結束之後,宣佈在星期天將會舉行大型的萬人追思會,與霑叔合作無間的譚詠麟和最佳搭檔顧嘉輝都會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875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