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徽黨徽爭議 沈富雄︰藍能捨綠能容

記者 樊啟明 李汪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這次選舉打著中間路線的旗幟,今天(2)再度出招,鎖定國民黨黨徽與國徽爭議,沈富雄提出解套辦法,呼籲藍綠各讓一步,國民黨先宣佈把黨徽捐給國家,民進黨方面也要有寬容雅量,接受「車輪牌」作為國徽。

國民黨黨徽與國徽爭議,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說有解套辦法。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泛藍不管選的好選的壞,最好做一個斷然的處置,做一個決議,放棄黨徽,然後把這個黨徽捐給國家,如果國民黨放棄黨徽捐給國家的話,我覺得作為民進黨團的一份子我建議接受。」

沈富雄強調他想出來的辦法,關鍵是藍綠能各讓一步。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我建議深綠這一邊的基本教義派也能夠讓一步,就是說國民黨有這個雅量,願意把他擁抱這麼多年,超過100多年黨徽捐出來的話,這段期間就把它接受為國徽。」

沈富雄一頭熱,只是國民黨不太領情。國民黨書記長黃德福︰「國民黨的黨徽已經無償提供給中華民國做國徽,沈富雄難怪他跟陳水扁總統不好,因為他的觀念、他的意見,好像都跟陳總統不一樣。」

鎖定國徽黨徽話題,沈富雄強調他不是為了選舉,記者會開到一半還特地把競選背心反穿,試圖跨越藍綠界線,拉高自己的格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55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