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斥政變說 許歷農提訴狀告到底

記者 蔣志薇 張逸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4 17:53

新黨大老「許歷農」從大陸武漢返台,對於陳水扁總統直指,由「許歷農」擔任副主席的「中國統一聯盟網站」,鼓動軍人起義,許歷農今天拿出訴狀,表示要對陳總統以及新聞局長林佳龍告到底,由於現場老榮民相當多,泛藍立委候選人也趁機到場拉票。

颱風天回台的許歷農,拿著寫好的訴狀出席記者會,他回台灣的第一件大事,就是針對陳總統的柔性政變說,提出告訴。新黨大老許歷農:「柔性政變是他信口開河,誣陷忠良的一種說法,那都是一些騙人的手法啦,我回來以後很多人告訴我,他說,你不要理他,沒有人會相信他的。」

陳總統說,320過後,中國統一聯盟的網站上,呼籲軍人起義,自稱也是網路一族的許歷農強調,根本沒這回事。許歷農:「所謂柔性政變,這個名詞我第一次聽到,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還有個柔變這個名詞。」記者:「您在網路上有沒有看到,有人貼這些留言?」許歷農:「沒有看到沒有看過,剛才紀欣講的(呼籲軍人起義),我沒有看到奇摩網站,我常常看,但是我沒有看到這一條。」

許歷農的記者會,到場聲援的,全是泛藍支持者,看準選民在這裡,泛藍立委候選人,主動來拜票,台下老伯伯,一面聽許老爹講話,一面瞧瞧手中的傳單,候選人來來去去,成為記者會上另一個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歷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113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