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明旗袍 嚴淑明「全裸」最火紅


發佈時間:2004/12/0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馬獎星光大道,明星們的穿著是晚間最熱門話題,港星嚴淑明全身上下只罩了一件紅色透明旗袍,並且沒有作安全措施,葉童佩帶3000萬的珠寶首飾,保全人員如臨大敵,許多女明星披上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皮草,5566的成員王仁甫甚至把女裝穿在身上。

港星嚴淑明一走上星光大道,就引起現場一陣驚呼,紅色透明改量式旗袍,一層薄紗包幾乎不住她姣好的身材,嚴淑明凹凸有緻的曲線讓人擔心她會走光。

記者:「是不是沒貼胸貼?」香港藝人嚴淑明:「對呀!因為其實它這個還蠻安全的,所以我就沒有去做這個措施是會怕發生走光啦!」

主持人林志玲選擇法國鬼才設計師2003年的作品,金色的斜肩禮服充滿東方風,還特別將項鍊的墜子垂在背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伊能靜的粉色低胸V領洋裝,露出乳溝,溫柔中帶著性感,皮草披肩當然也是今年秋冬不可少的配件。

李麗珍這襲香檳色細肩洋裝,露得不夠多讓影迷失望了,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桃紅色的洋裝背後挖空,貼上閃閃發亮的水晶,陳喬恩淡藍色的禮服讓人大飽眼福,林依晨也挑戰從影以來的最高尺度,露出難得一見的性感裝扮。

為了在星光大道有最美好的表現,明星們可是砸下重金治裝,林嘉欣這套卡文克萊的黑色薄紗洋裝定價8萬,身上佩帶的耳環項鍊加起來200多萬,閃閃發光的高跟鞋則要1萬6千元。

港星葉童雖然全身包得緊緊的,佩掛的珠寶手勢可是貴得驚人,折合新台幣3000多萬,讓保全人員捏一把冷汗。

朱木炎身上別的設計師胸針,台幣300多萬,陳詩欣的水滴狀耳環也要好幾百萬,林依晨這套洋裝也要35萬。

男明星的服裝也有創意,5566的成員王仁甫身上穿得其實是女裝要台幣40幾萬,劉德華則以白馬王子的形象出場,全身上下白西裝,不過晚間的主流還是黑色系。

星光大道群星爭輝,明星們也穿出最流行的服裝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31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