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片可可西里 奪最佳劇情片


發佈時間:2004/12/0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導演陸川的可可西里,奪得最佳劇情片和最佳攝影獎,成為金馬獎41年來第3部拿下最佳劇情片的大陸電影,可可西里描述的是西藏人民,為了保護羚羊與盜獵者搏鬥的真實故事,2名工作人員在艱辛的拍攝過程中不幸死亡,導演形容,這是一部用生命換來的電影。

藏羚羊橫屍騙野,巡山保衛隊員和盜獵者,在世界三大無人區,可可西里展開無邊無際的生死追逐。

史詩般的紀錄片拍攝手法,把青康藏高原的壯闊、盜獵者的貪婪和巡守隊的使命,真真實實搬上大螢幕,特別是巡守隊隊員被流砂吞噬的這一幕一鏡到底,生死一線間的驚險,觀眾身歷其境。

拍攝過程,就像電影情節一樣驚險,108名劇組人員挑戰6200公尺的可可西里,兩名工作人員意外身亡,陸川說這一部用生命換來的電影,陸川是六年級生,大陸新瑞導演,卻贏得美商哥倫比亞出資拍攝,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攝影和最佳劇情片,站上台灣的頒獎典禮舞台,陸川真情流露。大陸導演陸川:「沒有他們就沒有這電影。」

可可西里也成為是金馬獎開辦41年以來,第3部拿下最佳劇情片的大陸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65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