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夜盜採砂石 警方埋伏抓人

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大甲溪河床遭人盜採砂石,嫌犯利用南瑪督颱風過境,河水流量增多可以掩人耳目之際,大舉偷挖盜採,4日深夜被埋伏的警方突襲,逮捕盜2名司機,而主嫌則早一步聞風逃逸。

大甲溪河床,深夜還不斷有砂石車來來往往,燈光在黑暗中特別明顯,不過這些盜採砂石的嫌犯,卻不知警方早已經守株待兔準備抓人。員警:「你來這裡幹嘛?」嫌犯:「來這裡拋錨。」員警:「怎麼在這裡拋錨?」嫌犯:「不知道就拋錨啦,誰知道路這麼爛!」

警方當場抓到一名挖土機和一名砂石車司機,不過他們否認盜採。員警:「1個小時多少?」嫌犯:「2百塊而已。」員警:「騙人,怎麼可能,哈哈哈。」

這批人是利用南瑪督颱風來襲,河水流量增多,盜採過後不易被發現痕跡來掩人耳目,4日深夜展開行動,並且在沿途放哨把風通風報信。台中縣刑警隊副隊長陳健煌:「一發現有警察來的話喔,他用無線電對講機,跟他們藏的人講,叫他們趕快逃跑。」

由於大甲溪河床寬廣,眾多嫌犯聞風分別做鳥獸散,只抓到2名司機,警方在現場總共查獲3輛挖土機和3輛砂石車,判斷嫌犯至少有6個人以上,而他們所盜採的砂石面積有上萬立方公尺,初步估計市價超過千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採砂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89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