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拼過半】拚過半壓力大 候選人另類舒壓法

記者 謝曜州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戰倒數,各陣營都繃緊神經、努力衝刺!這個時候候選人跟幕僚如何紓解壓力?親民黨的邱毅,就想出一個另類疏壓、又可以號召支持者認同的方式。他設計真人比例的陳總統和李前總統兩人一同下跪的肖像,任由支持者射飛鏢、射空氣槍,讓支持者都大呼過癮。來看今天的「搶立委拼過半」專題報導。

緊繃的選戰中,紓解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拿對手當標靶。高雄縣民:「很爽!這種人在這社會中,就應該把他排除掉,尤其像李登輝拿中華民國退休的薪俸還否定中華民國。」

光是射飛鏢、空氣槍還不夠,能當頭痛罵,更過癮。高雄縣民:「黑金之子、黑金之父,兩個人都沒用。」

這是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邱毅,想出的紓解壓力妙方。為了避免觸犯破壞元首肖像的法令,他還刻意在陳總統人像的臉上畫了一顆痣。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邱毅:「這個叫陳水騙他是恐嚇人民的殺手,污衊國軍的罪人,中年得志全民遭殃戰爭推手,這個叫李燈灰台獨份子政治詐欺犯,黑金教父番癲王。」

這兩張標靶就設在邱毅總部,會不會擔心自己反而成為泛綠陣營的標靶?邱毅笑著說,就怕你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91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