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尾首例!KMT台中配票 摒除新黨

記者 王淺秋 廖廣賓 焦漢文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前5天,國民黨中央宣布配票原則。不過在台中市的部分,以新黨身分加入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陳淑琬」卻不在配票名單內,陳淑琬立刻率眾到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抗議。不過,新黨主席郁慕明不但沒有聲援自家人,還說有什麼好抗議的,本來就跟國民黨說好要斷尾,國新各自努力。

候選人繃緊神經緊盯的國民黨配票方式,終於出爐,對台中的配票,卻立刻引來爭議。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台中市他們是按照出生月份,單月投7號盧秀燕,雙月投8號蔡錦榮。」

在台中市,還有一位以新黨身分加入國民黨參選的候選人陳淑琬,完全被摒除在外,她立刻率領群眾到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以宣傳車衝撞黨部台階的方式抗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原新黨)陳淑琬:「國民黨的台中市黨部這次這麼重要的選舉,他卻只想打平四席就好,這種節節敗退的心態,根本是沒出息!違背了國親新三黨中央,他們對於團結的心態,也就是說,地方有許多事情的確是矇蔽中央的,這就是長期人家看衰藍軍不團結的地方。」

「愛上女主播」,從媒體人轉戰政壇,初試啼聲,卻面臨被棄保窘境,大表不滿。

不過新黨主席郁慕明卻對抗議行動,不以為然。新黨主席郁慕明:「本來就三要五不,第三不就是不要配票,我帶著淑琬到台中,就說並不要配票輔選,我們要自力更生。」

當著陳淑琬的面要她自己努力,不要國民黨配票,也讓她成為第一位國民黨棄保的泛藍候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配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86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