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不配都難! 候選人抗議把票給別人

記者 廖盈婷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7 18:48

國民黨公佈國新配票方案,原來是新黨後來加入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紛紛反彈,有候選人抱怨沒配到票,直接殺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沒配到票的抗議,被要求被配票的人也不高興,民調超高的賴士葆和雷倩一聽到要配票,就開始擔心,上次選舉高票落選的舊事重演。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原新黨)陳淑琬:「拉一把,力拚泛藍過半第五席,陳淑琬!」

國新合作配票第一個被犧牲的陳淑婉,北上國民黨中央抗議配票沒他的份,偏偏跟陳淑琬同屬新黨的賴士葆,也在不爽,因為國新黨中央決定北市要配票,民調超高的他,深怕意外落馬舊事重演。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原新黨)賴士葆:「不需要接受國民黨輔選,到現在為止,國民黨都沒幫我輔選,第二,我們不需要配票,我會擔心有心人操作,就變成把我的票配光了。」

跟賴士葆一樣膽戰心驚的還有民調領先的雷倩,上屆立委選舉高票落選的她,就算國民黨高層登門請託,也不敢點頭配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原新黨)雷倩:「(原則)一定要講清楚,因為沒講清楚,會讓國民黨支持者混淆,無所適從,有反淘汰現象,會讓最好的委員掉下來,雷倩沒有責任區,沒有黃復興,我從第一天開始就完全沒有這些組織票。」

新黨披掛國民黨旗幟參選,可是到了關鍵時刻要配票,新黨候選人跟國民黨的那條線,又劃的很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配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55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