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爭急先鋒尤莉亞 烏國優雅狠角色

記者 白心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烏克蘭這一次的總統大選爭議當中,有一位盤著辮子的金髮美女,永遠站在抗議群眾最前線,她就是人稱「天然氣公主」的反對派國會領袖尤莉亞,尤莉亞靠著天然氣起家,身價數十億美金,這位烏克蘭政壇狠角色,將爭取成為烏克蘭第一位女總理。

深遂的大眼睛,標緻的五官和一頭金色的頭髮,她就是人稱天然氣公主的尤莉亞,在這次烏克蘭大選抗爭活動當中,到處都看尤莉亞美麗的身影,不管是下著大雪還是冒著風雨,她總是站在反對派總統選人尤申柯的身邊,她不但是尤申科的紅粉知己,也是他的大金主。國會反對黨團主席尤莉亞:「如果人民的願望沒有被實現,抗爭就不會停止,誰都沒有辦法阻止他們。」

43歲的尤莉亞,90年代從事天然氣生意,就被業界冠上天然氣公主的封號,她喜歡把頭髮綁成大辮子,盤在頭上,像烏克蘭傳統農婦一樣,但是這位身價數十億美金的富婆,一點也不像農婦,目前擔任反對黨國會黨團主席。

尤莉亞在國會殿堂,總是閃著一頭金髮,穿著時髦的衣服,優雅的周旋在男性議員之間,不過這位纖柔的女子,在政壇上,卻是不折不扣的狠角色,除了手腕精明高段,作風沉著冷靜,她的企圖心也很大,尤莉亞曾公開表明想當總理,外界也看好她未來成為烏克蘭史上第一位女總理。

不過天然氣公主最近卻遭到國際刑警組織通緝,因為俄羅斯軍事檢察院懷疑,尤莉亞經營的企業和俄羅斯國防部有能源買賣往來,涉嫌詐騙。不過在國會的保護傘下,烏克蘭檢調人員無法逮捕她,不管未來烏克蘭大選的結局如何,尤莉亞永遠是最美麗焦點,而她的感情生活和成功背景,卻是一團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532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