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綁架日本少女 27年後送回假骨灰

記者 張明敏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個大時代的悲慘故事。日本新潟市在27年前,一位13歲小女孩被北韓特務綁架,最後只送回一罈骨灰。但是最近日本用DNA檢測卻發現,那骨灰根本就是假的,小女孩的父母和日本政府提出強烈抗議,要求北韓政府公布真相。

27年前,當時只有13歲的初中女生橫田惠,在新潟市街口和同學道了再見後,準備回家,卻被北韓的特務人員綁架,被帶到了北韓去,多年來生死成謎。

一直到了幾年前,北韓方面才承認他們犯下這起綁架案,並表示橫田惠早在11年前因病住院,2個月後在醫院自殺身亡。

上個月,日本和北韓進行經濟實務會談時,北韓為了讓日本相信他們,於是交給日方一罈骨灰,說是橫田惠的骨灰,不過,日本在進行DNA鑑定後,昨天報告出爐,竟然發現這罈骨灰根本不是橫田惠的,而且還是屬於兩個不同人的骨灰。

另外,北韓提供的許多資料更是疑點重重,例如橫田惠的病歷號碼和別人的號碼重覆,而橫田惠的相片似乎也是經過合成造假的,甚至橫田惠的死亡日期,也可以一改再改。

對於北韓給日本假資料弄巧成拙,首相小泉純一郎表示非常遺憾,日本政府已決定凍結對北韓的糧食援助,橫田惠的家屬更要求日本政府對北韓進行經濟制裁,務求找出橫田惠的生死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51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