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食衝選票!許淵國靜坐一晝夜

記者 莊志偉 黃建國 秦裕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競選活動到明天晚間就要截止,最後關頭,為了吸引媒體聚焦,候選人都是挖空心思,有人把立法院長王金平找去坐摩天輪,甚至導演侯孝賢都被請出來站台,還穿上了小丑裝發傳單。

老婆來探班,一個深情擁抱,是親民黨立委許淵國在國父紀念館靜坐絕食一整夜之後,最大的鼓勵。許淵國支持者:「看得很心痛,你自己要堅強。」

兩位阿媽級的支持者心疼的快要掉眼淚,但也有人不以為然。民眾:「他怎麼那麼笨,要那麼痛苦,選舉選到那麼痛苦要幹嘛!」

其實他算幸運了,因為是合法申請的競選活動,這兩名員警被派過來,一個隨扈、一個蒐證,陪許淵國淋雨淋了一整晚,但是沒有人抱他們,也沒人要來握手。

另外一個場子,候選人請來小丑助陣,可是仔細一看,這小丑可是來頭不小,國際級大導演侯孝賢不顧形象,粉墨登場,還是為了請大家來投藍伯洲一票。導演侯孝賢:「抗議!投票!」

國民黨籍候選人潘維剛則是請來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搭摩天輪,來賓夠份量,畫面又漂亮,不用絕食喊口號,一樣吸引媒體聚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47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