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知名跑鞋 台灣人的創作

記者 郭家群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最大運動品牌,今天公佈2005年最新的運動鞋。設計師Leo Chang今年25歲,還是個台灣人,他說設計這款鞋的靈感來自於巴黎的聖母院大教堂,到台灣還參觀了101大樓,還當場依照101的模樣,畫出另一個鞋款。

穿著橄欖綠的襯衫,25歲的Leo Chang這個名字也許您還很陌生,不過你可能穿過他所設計的運動鞋。這款2005年即將上市的慢跑鞋,就是他的傑作。球鞋設計師Leo Chang:「鞋子可以呼吸,這裡可以伸展,這裡也可以呼吸一點,所以這真的可以算是功能性為目的鞋子。」

其實這款鞋的設計靈感,來自法國巴黎的聖母院大教堂。球鞋設計師Leo Chang:「我看到的時候,我很驚訝,它(聖母院大教堂)的內涵,我設計這鞋子的時候,我也要一樣的內涵,一樣擺在這建築物裡面的愛和用心,我要在這鞋子裡面。」

為了尋求設計靈感,Leo去了一趟巴黎,看到聖母院大教堂,感觸很深,他將看到的藝術發揮在他的運動鞋上。

不過來到台灣,他也有到處逛逛,看到了台北的新地標。看了台北101之後,也激發出他的靈感,因此初步畫了一隻比較斯文的球鞋。

Leo Chang是美籍台灣人,3歲時跟著家人去美國,一直到今年25歲了才重返一遊,這麼久沒有回來,Leo很想多了解台灣,也許真有一天會因為台灣帶給他的靈感,而設計出全球都買得到的球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720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