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榮味收押禁見 首夜平靜度過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2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長張榮味,昨天深夜被雲林地院裁定羈押移送看守所,在看守所的第一夜,張榮味心情平靜,早上也正常進食,而他高票當選的妹妹張麗善,一大早就賀客盈門,當他聽到哥哥在看守所的情形,立刻又熱淚盈眶。

雲林縣長張榮味:「各位啊!在偵查過程中,我絕對是清白的,所有的...都是假設性的。」

步出地方法院,張榮味當著媒體和家人,從容說出自己最後要說的話,就被直接被帶到看守所羈押,而在看守所的第一夜,他是如何過的?雲林第二監獄課員:「可能是在那裡被人問的太累了,一進來就睡了,6點半他也準時起來,情緒很好。」

而他的妹妹張麗善,在高票當選立委的當晚,目送哥哥被送進看守所,面對一早賀客盈門的場面,張麗善強忍難過,還是一一向鄉親道謝。

當從記者口中得知哥哥在看守所的情形,張麗善再也難忍壓抑的情緒,流下不捨的眼淚。張榮味胞妹張麗善:「我覺得他真的很委屈啦!也很辛苦啦!這麼長的一段日子以來,沒有受過這樣的屈辱啦!」

張麗善中風的父親,一早也坐著輪椅,在老家感謝左鄰右鄰居的支持,他說堅信張榮味是清白的,也期待女兒繼兒子之後,能在政壇好好為鄉親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榮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86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