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汽車旅館變湯屋 泡湯新時尚

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聽過汽車旅館,現在還出現一種最新流行的「汽車湯屋」,除了擁有汽車旅館的隱密性,還能享受泡湯的樂趣;除了有傳統溫泉、冷泉還有中藥浴,溫度還可作不同程度的調節,泡湯兼具養生功能。

山野間雲間裊裊,沿著潺潺溪水九歪十八拐進入金山又一處的溫泉鄉,別以為這裡是一般的溫泉旅館,走路屋內迎面而來的是道地的碳酸氫納美人湯。

灑滿玫瑰花瓣,溫泉水清澈明亮,遠眺優美景致,全身緊繃的神經一時間都獲得釋放。業者葉副總經理:「我們的溫泉水,是碳酸氫鈉泉,PH值是6.8的中性的碳酸氫鈉泉,這個是可以生飲的,外面有很多汽車旅館,也是美侖美奐,不同的地方,就是我們還有一個泡湯。」

在這裡不但能享受兩人世界,更有露天風呂的親子樂趣,就連高齡的阿公阿嬤一樣可以安心作SPA。葉副總經理:「有中藥池,還有SPA池,還有這個健身池有些人是高血壓,他不能泡得太熱,我們有個低溫池,很適合他們。」

不但是溫泉、冷泉,溫度都可以任意作調節的了,蒸氣室、烤箱都一樣俱全,泡完湯還可以享受金山特產搭配成的養身藥膳,儘管煙雨濛濛,泡湯的樂趣盡在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22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