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橡皮筋套頭 流浪犬險斷頸

記者 陳妙欣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5 11:54

高雄市最近出現不明人士,喜歡把紅色橡皮筋套在流浪狗脖子上,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昨天就發現兩隻受害的流浪狗,被橡皮筋纏住,切斷皮肉和血管,幾乎要斷頸,奄奄一息。

是誰那麼狠心,把直徑不到三公分的紅色橡皮筋套在流浪狗脖子上,緊緊鑲嵌,切斷皮肉組織和血管,兩隻狗狗幾乎被斷頸,躺在手術台上奄奄一息,讓人看了認不住要流眼淚。寵物醫院院長馮宗仁︰「因為牠氣管已經被切到了,如果未來好的話,氣管會慢慢長出來,不過有可能會永久破一個洞。」

滴水穿石,一條橡皮筋套在脖子上,不只小黃狗氣管被切破一個洞,血液不能流通,大鬃狗腫成豬頭臉。寵物醫院院長馮宗仁︰「這是一個很大的切面,傷口切割得非常厲害,加上血液循環不良,臉部整個水腫。」

脖子被橡皮筋緊緊纏住,進食困難,狗狗瘦得皮包骨,加上細菌感染,幾乎要沒命,還好及時被人發現送醫撿回一條命,到底是誰那麼狠心?寵物醫院院長馮宗仁︰「如果是小孩子頑皮,不會遍佈在高雄市好幾個地方,所以有可能是心裡變態人士,比較對流浪狗有仇恨心理。」

兩隻幾乎斷頸的苦命狗,得要休養兩個月才能復原,儘管被殘忍對待,狗狗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忍不住想搖尾巴向人示好,流浪動物協會氣得說,無論如何,一定要揪出狠心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708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