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那杜內政部 禁止台灣人民出入境

記者 蔣志薇 張宗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5 12:06

台萬邦交又有最新進展,在中國大陸片面宣布萬那杜新總理撤銷台灣建交案後,外交部今天證實,萬那杜在中國大陸的壓力下,發函萬國各航空公司,禁止台灣人民進出萬那杜。目前外交部駐當地人員已經撤離到斐濟,外交部強調,台萬建交案依舊有效,外交部不會讓中國大陸得逞!

與台灣的邦交一變再變,萬那杜竟然還對台灣非常不客氣。外交部發言人呂慶龍:「中國在背後逼迫著,萬那杜內政部發了一個函,這個通函發給(萬那杜)所有的航空公司,講明台灣人民不准離境、不准進出,我請問你這個算什麼。」

幸好,在同一時間,外交部派駐在萬那杜2位外交人員已經緊急撤離。外交部發言人呂慶龍:「駐在萬那杜的2位同仁,已經在昨天晚上順利的離開萬那杜到斐濟去,去那邊辦一點事情,只要萬那杜政府沒有公開的發表這種宣言或這種聲明,我們跟他的建交關係仍然有效,萬那杜是一個淳樸善良的國家,他哪會知道耍這些詐呢?看中國這一尾大尾流氓,是多麼的可惡啊!」

一個上午,外交部緊盯大陸國台辦記者會,關注大陸是否又有新動作。而另一個友邦格瑞那達的總理,目前正在北京訪問,外交部認為,台灣與格瑞那達的邦交依舊穩固,但會密切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那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43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