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釵詐財案情擴大 百人受騙70女涉案

記者 張愛晶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5 12:10

您還記得日前傳出12名年輕貌美的女子,疑似透過婚友社,撒網誘騙適婚男子,等對方付出感情後,要求購買靈骨塔、結婚包套,詐騙錢財後求去。現在案情有擴大的趨勢,被害人從原先的20多人逐漸累積到將近百人,其中14名被害人更是不甘受騙,集體告上法庭求償千萬。

儘管案發已經2個月,A先生還是氣憤難平,進一步爆料,錢財、感情被騙已經夠倒楣,竟然還有仲介的婚友社想趁火打劫。被害人A先生:「這個婚友社非常惡劣,他非但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就利用之前信用卡,在婚友社刷卡留下授權碼,婚友社就利用授權碼去盜刷。」

原本以為透過婚友社找到年輕貌美的終生伴侶,誰知道付出感情後,女方以業績壓力為由,要求男方支付8萬到120萬不等,購買靈骨塔等商品,事後卻不告而別。

被害男子察覺不對勁,在網路上發現遭遇相同的人將近百人,其中14名被害人不甘受騙,一狀告上法院求償千萬,首度開庭,案情有擴大趨勢。被害人A先生:「目前受害者持續一直在增加,目前粗估大概有6、70人,包括有訴訟沒有訴訟,已報案未報案都統計起來。」

由於被害人集體串聯的自救會舉證歷歷,表示涉案的金釵可能不只12人,法官下次將傳喚12名金釵到案,一一說明,釐清愛情騙局的始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6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