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遇上麻辣主持人藍心湄 林保怡、黎姿直呼「好辣」


發佈時間:2004/12/15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40

港星林保怡和黎姿為戲來台宣傳,遇到快言快語的麻辣女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豎起大姆稱「讚」!來台為TVBS八點檔大戲《金枝慾孽》宣傳的男女主角林保怡和黎姿,昨(15)日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錄影,面對主持人藍心湄不避諱大談「壯陽」的話題,兩人直呼「好辣」,但他們仍開心的表示,台灣的綜藝節目尺度較寬、話題也較活潑,氣氛比香港的綜藝節目熱鬧多了。

短短三天的訪台行程,《金枝慾孽》的男女主角林保怡和黎姿受邀參加《女人我最大》錄影,並在節目中暢談拍戲的甘苦談,製作單位特別安排清宮服及清廷御膳,請兩位主角介紹,由於黎姿在《金》劇中飾演貴人角色,她親自示範如何穿清宮貴人所穿的「花盆底」鞋,姿態是既優雅又大方,當其他來賓佩甄及黃小柔試穿時,走起路來東倒西歪,笑翻了現場來賓,黎姿透露,別看她現在可以輕鬆示範,其實最初練習時,她也曾被笑稱是四肢不協調的「機器人」呢!

黎姿於1996年曾來台灣出過唱片,為了增加曝光率,連續兩個月的時間,每天都在參加綜藝節目錄影,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恐怖箱」,雖然當時她摸到只是水果,但看到其他藝人摸蛇、老鼠等,光看就足以讓她嚇到皮皮剉,不過,她也表示,很喜歡台灣綜藝節目的搞笑方式,她覺得很活潑也很好玩,這樣的才能夠吸引更多的觀眾收看。

鮮少參加綜藝節目錄影的林保怡則透露,最想參加「誰來挑戰」的恐怖遊戲,因為他從小到大,最怕的就是會飛的蟑螂,他曾經在電視上看過挑戰者為了高額的獎金,用嘴巴把滿桌的蟑螂咬到另外一個容器裡,如果有機會的話,他也想參加這個節目,不是為了高額獎金,而是希望透過電視機的力量,讓好面子的他,在眾人的面前克服害怕蟑螂的障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53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