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歹徒持扳手搶銀樓 老闆娘浴血抵抗

記者 張桂端 李岳為 林志恆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南京路一家銀樓,中午有歹徒闖入,先持板手打傷老闆娘,並敲破櫥窗玻璃,老闆娘大聲呼叫他的兒子下樓,母子倆跟歹徒博鬥,歹徒最後沒得手,騎機車逃逸,混亂中車牌掉落現場,警方傍晚循線逮捕搶匪。

受傷的銀樓老闆娘,頭破血流,纏滿繃帶,她說歹徒一開始是跟她問隔壁藥房,說要買藥,沒想到突然拿出板手猛打她的頭。銀樓老闆娘沈秀雲:「在廚房外,佛祖像那裡,拿板手一直打我頭,我趕快喊我兒子下樓,歹徒還一直追著我打。」

老闆娘沈秀雲頭部多處撕裂傷,必須留院觀察,回到事發現場,銀樓櫥窗被敲碎,地上有斷成好幾塊的畚斗,掃把、椅子倒在一旁,地上血跡斑斑,當時老闆娘兒子不顧危險追打歹徒,不但保住了店裡財物,還留下了重要線索。鄰居林小姐:「他兒子踹倒(歹徒)機車2次,車牌就掉下來了。」記者:「歹徒是跑走的嗎?」鄰居林小姐:「沒有,他還是騎機車逃走。」

警方根據車牌,初步已經掌握特定對象,親友表示,50多歲的老闆娘沈秀雲,丈夫3個多月前癌症過世,大家勸她把生意收掉,但她堅持經營先夫留下的銀樓,沒想到引來歹徒覬覦。銀樓老闆娘之妹:「女人家自己這樣很恐怖,還好她兒子在家,不然怎麼辦。」

警方調查,歹徒多次藉口詢問銀樓老闆娘,要跟隔壁藥房買藥,可能只是在探路,而銀樓內的監視器早就因為線路剪斷沒有在使用,警方鎖定機車車主的男友,可能就是嫌犯,下午前往他的住處埋伏,順利逮捕34歲的搶匪李長昌,嫌犯也坦承作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581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