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老人送的? 廁所赫見金條 無人領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聖誕老人竟然送來金條?這樣的事發生在嘉義市議員張秀華的家裡。一名5歲小孩借廁所,打翻聖誕老人玩具,誰知道卻掉出一條黃澄澄的千足金條,價值8萬元。市議員打了上百通電話詢問,是不是親友遺失的?還到警察局報案,就是沒有人來領。

怎麼會有這種事?擺在廁所裡不起眼的聖誕老人玩具居然會掉出黃澄澄的金條?嘉義市議員張秀華:「朋友來我家玩,一對夫妻5歲兒子說要上廁所,我想大家都很熟了,我沒帶他去上,我說廁所在哪裡,你自己進去上,進去不到幾秒鐘就『鏘』好大一聲很洪亮的聲音,媽媽就說慘了,大姊把你家廁所弄壞了。」

巨大聲響大人以為小朋友弄壞玩具,不好意思又緊張,急忙把聖誕老人放回原位,沒發現重達5兩的黃金。嘉義市議員張秀華:「第二個太太進去上廁所,她大叫一聲說,妳們家的廁所都放金條的喔?我說怎麼有可能,大家還笑她很『俗』,連金條長怎樣都不認識。」

仔細看真的是「金光閃閃」,要價8萬元的千足金條,聖誕老人會送黃金,實在太不可思議,屋主想說可能是朋友借廁所不小心忘了拿,打了上百通電話卻沒人承認,到警局報警也沒人認領,超過半年招領期限就歸屋主所有。嘉義市議員張秀華:「這可能是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要送給家扶中心小朋友的。」

市議員說要把金條送給家扶的小朋友過聖誕節,只是這天上掉下來的金條實在讓人匪夷所思,用力猜想了半天,推斷可能是之前幫傭的外勞藏的,被遣送回國卻忘了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誕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42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