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飄香17年 「偉克商人」情人節後暫熄燈

記者 洪玲明 曾翌萍 / 攝影 陳宥翔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灣已經17年,相當知名的西餐廳「偉克商人」,就在情人節這一天營業完後,要暫時歇業!許多老饕都感到不捨,「偉克商人」是台灣少見的大溪地風味餐廳,價位也不便宜,最近卻因為餐廳版圖多往忠孝商圈發展,讓位在民生商圈的偉克商人業績是大不如前,業者為了轉型,只好把「偉克商人」改成價位相對親民的義大利口味餐廳。

不管是門口木雕,還是牆上壁畫,都充滿濃濃的大溪地風味,這是在民生商圈知名的西餐廳-偉克商人,已經在情人節悄悄和老顧客說再見。消費者:「讓大家覺得比較平易近人的價錢。」

即使暫時說bye bye,還是很用心,拍了情人節影片替餐廳做宣傳!老字號的西餐廳-偉克商人,1993年底引進台灣,和茹絲葵、雙聖都是同一集團品牌,小到餅乾都是手工製作,墨西哥辣味田螺,每一顆田螺都大又飽滿,即使是前菜沙拉,也充滿大溪地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在台灣飄香17年,突然傳出歇業,讓才剛買餐券的客人,措手不及!

消費者:「生意不太好吧,才會想到用一些讓大家覺得比較平易近人的價錢。」

老早就發現跡象,套餐平均將近2千,最近卻賣起千元不到的早午餐,業績還是不見起色,老餐廳力圖轉型,還得要靠契機。美食家吳恩文:「讓我們在市場上可以看到,民生和南京商圈,未來在整個捷運通車之後,有可能重新再復甦。」

業者強調,偉克不是歇業,只是先改成義大利口味,未來還是會找地址,讓偉克重新開張,服務老主顧。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43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