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鎮校之寶!神秘寶箱誰來開鎖 待解答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9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成功鎮忠孝國小,有一個日據時代就留下來的寶箱,必須破解2道鎖才能打開,卻沒有任何人可以解開這寶箱的鎖,現在校方希望有緣人能夠替他們解開這神秘寶箱之謎。

昏暗的體育室裡藏著一件奇特的東西,就是它,古銅色的外表還有銅雕的鳳凰圖案,鎖孔也雕飾精美,雖然已經有點斑駁生鏽,不過正說明了這個從日據時代流傳下來的寶箱,有一定歷史。忠孝國小校長林杉樹:「這個最少大概有200公斤左右,裡面還有一道鎖。」

或許從保險箱的型號可以推算這神秘寶箱有多久遠,不過最令人期待的是這寶箱裡倒底裝了什麼?忠孝國小校長林杉樹:「我現在不知是什麼東西啊!所以我很好奇,想要看裡面的東西,因為我們打不開。」

翻開學校資料,設立於民國前8年的忠孝國小,從日據時代歷任校長都是日本人,畢業冊上幾乎都是日本子弟,超過百年的建校歷史,明年即將要舉辦百年校慶,校方希望找到有緣人,在校慶當天打開寶箱,解開這幾十年來鎖在裡頭的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64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