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出清 唱片1折冬衣50元有找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換上春夏新商品,賣場特別在過年後,陸續舉辦出清特賣,原價199元以上的冬衣、內搭褲,下殺特價49元起,但除了婆婆媽媽最愛買的民生用品,就連CD唱片也頭一次辦跳樓大拍賣,1片18元起,但今年剛好碰上原物料齊漲,業者說部分超值商品,可是沒幾天就賣到缺貨。

消費者:「真的滿便宜的,可以買,這夾著就很好轉。」

雙手忙著挑,就算家裡有,還是忍不住想多買幾個,因為眼前的盤子、刀子通通零錢價,一個9元,但不只廚房用品,冬天一件至少199元的內搭褲,還有長袖POLO杉,也下殺50元有找,一件49元起。

記者:「跟外面比起來呢?」消費者:「當然便宜很多啦,對呀,早點來。」記者:「怎麼說?」消費者:「早點來可以(多)挑一點呀。」

婆婆媽媽趕早出門,全為了在賣場出清時撿便宜,就連男生常用的自動領帶,也從299元特價1折,賣29元,不過最特別的還是這些4、5年前的CD唱片,真的是跳樓大拍賣,CD、VCD一片18元起,懂得尋寶的人,還能在裡頭發現阿妹、五月天等當紅歌星的舊唱片,儘管一片要98-148元,但還是比當時一片400元價格便宜些。

賣場業者:「雖然是賠錢賣給消費者,但因為這樣我們可以清出來多餘的庫存空間,然後也可以把一些庫存堆積的成本壓低,比較搶手的商品,其實基本上一推出來,其實前幾天就會被搶光光。」

炒菜鍋原價1800元,出清價打3折,搶到只剩一個,賣場陸續辦出清,但超值商品數量有限,想在原物料齊漲的新年度省點錢,恐怕還是要花點力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63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