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地發年終?華視:保有影城是負擔

記者 丁靜怡 蕭明正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華視傳出要賣南崁的影城土地,連電視台網站都打出賣地的廣告,又有人點名江霞,解讀賣地是因為經營不善,虧損太嚴重。對於這個傳言,江總經理非常光火,華視也澄清,現在沒拍古裝戲,南崁影城沒價值,付地價稅反而是負擔。

這裡就是華視要出售的南崁影城土地,約5,000坪大,市價高達9億元,放眼望去,地上的建物全是古意盎然的平房,附近的保全人員說,最近陸陸續續都有人來看地。附近住戶:「好幾個財團來看。」記者:「每天都有嗎?」附近住戶:「當然不是每天都有。」記者:「有華視的人陪他們來看嗎?」附近住戶:「沒有,有的是這樣外面看一看,四周繞一繞而已。」

華視打出賣地的廣告已經推出1個多月,也引來外界許多揣測,包括華視賣地是因為江霞上任後3個月賠掉1億多元,這個傳言再度讓江霞十分光火,華視表示賣地是因為現在沒拍古裝戲,這塊土地一年卻要繳交8,000萬元的地價稅,對華視是負擔,所以才打算要拍賣。華視總經理江霞助理:「想也覺得不可能,怎麼可能賣地發獎金,她(江霞)一來就把所有的赤字都先壓住了,怎麼可能會讓它再繼續賠,比原來她來接的赤字好多了。」

華視表示絕不亂裁員或減薪,同時強調最近開了許多新節目,代表管理階層對華視的未來充滿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25

0.1104